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心情手扎        8/21/2011

孩子你忘了說再見

博崴,你去到哪裡了?

永遠不再與我們同桌吃飯了。

永遠不再與我們騎著腳踏車出遊了。

永遠不再聽到你和姐姐合唱的一首歌:A Whole New World

永遠不再躺在Mommy的旁邊聊天了。

永遠不再開門進來了。

留下來的人,只能過著沒有你的生活,

世界變空了,我的兒子離開了,日子成了永遠不能填補的空白。

只有等我們離開這世界,才能終止博崴的離開所帶給我們的痛苦。

樹葉若凋零,還可以指望發芽嫩枝,生長不息;但人死亡後,靈魂竟在何處?

我給了他生命,從搖籃裡抱起了他,如今我以同樣的手,觸摸棺墓裡的他。

有一天我還能再聽見博崴說:「Mommy抓車龍頭,我踏腳踏車板,我們到外面騎腳踏車去嘛。」(這是博崴四歲時,我教他騎腳踏車,他最喜歡最開心的工作。)

 Anyways,孩子你忘了說再見,讓 Mommy有機會再擁抱你一次,讓Mommy有機會說:「我真的好愛你,博崴吾兒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haron Tu  Aug. 21/2011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博崴媽媽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崴爬山經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